luisey

【翻译|C梅】我从未想过你会成为我所爱之人(三)

I'd Never Thought You'd Be The One I'd Fall in Love With

作者:BarcelonaFanForever

CP:Cristiano Ronaldo/Lionel Messi

原网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6126769/chapters/14040964

授权:无授权


Chapter 3

Summary:Cris本来又要度过一个寻常的轮休,直到Leo Messi出现在马德里。


Cristiano Ronaldo讨厌星期一,哪怕他很享受训练以及与朋友们闲逛的时光,他也不得不承认训练又长又累人,而且迫使他得离开他的儿子。

迷你罗是Cris收到的来自上天最好的礼物,他坚信。几乎每个周末,他都在帮助迷你罗一起完成回家作业,一起锻炼,看电影,做晚饭,Cris会做一个普通父母会陪孩子做的一切事情。除了有时他必须要去比赛或者训练,他通常会到西班牙的另一个地方甚至一个完全不同的国家。

他的心总是微微刺痛。他的孩子努力变得坚强,但是当他在电话里与Cris讲话时,Cris能够听出他声音里的颤抖。根据Cris的母亲所言,有数不清的夜晚迷你罗爬到Cris的床上哭到睡着。

Dolores从未介意过Cris的性取向。而她真正在意的是作为一个父亲,在他混乱紧凑的工作时间下,迷你罗需要一个在Cris不在的时候陪在他身边。Cris与他的母亲为此争辩一番。他总是告诉媒体和其他人迷你罗不需要除他以外的任何人。但是有时Cris意识到一个家长并不足够。

所以他开始寻找一个伴侣,一个不仅爱他还爱他可爱的6岁的儿子的人。寻找的范围很有限,大多数对Cris感兴趣的男人仅仅是对和Cris约会后伴随而来的灯红酒绿的生活感兴趣,而不是一个需要他们去照顾的孩子。每当这时Cris都会万分想念Irina,即使她一直知道Cris一点儿也不爱她,她也从不会因此而对迷你罗苛待一分。有时候Cris以朋友的身份打电话给她,请求她帮忙确认迷你罗的状况。但是Cris知道总有一天她会结婚然后照顾自己的孩子,不再有时间来照看迷你罗。

Cris沉浸在关于迷你罗的忧虑中而没有注意到Sergio走到他身旁推了他一把,“你需要停止继续皱眉了,介于你已经开始长皱纹了。”西班牙人以某种陈述事实的口气说并伸手环住Cris的腰。

“我在担心迷你罗。”Cris转向他的朋友坦言道。西班牙人的脸变得柔和了一些。“迷你罗是一个聪明的孩子,Cris。虽然他没有一对父母但是我肯定他不会有问题的。“他们一边走向球场Sergio一边说着,”不过如果你对此这么困扰的话,为什么不去找一个呢?“

”哪有那么简单,大多数人喜欢我仅仅是因为我,而不是我的儿子。天知道多少名人情侣因为一方不能顾及到另一方的需求和想法而闹崩。”

Sergio点头同意。他知道Cris的恐惧,作为一个父亲你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就是让你的孩子受到一丁点儿伤害,在任何情况下。

“说够我了,你怎么样呢?你是怎么阻止Iker的球探之旅的?“Cris转身面对他的朋友。所有人都知道Sergio和Iker在交往,最扭曲的是他们彼此在家中都拥有伴侣和孩子。但是,Sergio和Iker无法离开彼此。无论他们多么坚决地尝试,两个人最终还是互相吸引。Sergio声称这是真爱。Cris不确定Iker怎么想,但是当他认为没人在注意时,守门员注视着Sergio的神情已经透露了一切。很明显这个男人深爱着Sergio。

Sergio叹了一口气,和迷你罗在精疲力竭时一样。

”我很想他,Cris。我不断告诉自己只要几天他就又会重新回到我的怀抱中,然而你知道当你真正爱一个人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吗?即使一个小时都感觉如同永远。“

Cris不知道Sergio在说什么,除了Irina他从未真正爱过任何人,有时候他希望他能够就这么爱上迷你罗的母亲或者是Irina然后安定下来。不过明显命运给他准备了截然不同的安排。

”Pilar怎么想?“他提到Sergio宽容的伴侣。

”她应付地很好。只有一个问题。我不能在Sergio Jr和Marcos旁边表现得闷闷不乐。但是讲真的,那些在孩子面前愁眉苦脸的人就不该拥有孩子。“他打趣道。

”你真幸运能拥有她,Sese。“

”是的。她和Iker,有时候...有时候我疑惑我为何会有如此幸运。”Sergio叹气,他们离球场越来越近,Cris没有回答。有时候他会奇怪为什么有人比如Sergio Ramos可以拥有如此完美的幸福。

***

训练很快就结束了。伴随着大片的暴风雨前的乌云,天气显得格外阴沉。借此全队缠着Zidane恳求解散训练,他们的经理心情不错地同意了。整个球队都热情地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拥抱。

Cris洗了个战斗澡并发短信给他的母亲告诉她他将去学校接迷你罗回家。能够见到他的儿子的想法让Cris获得了一股新的能量。他匆匆回应了Sergio的再见就第一个冲出了更衣室。

当他走向停车场时,Cris全神贯注地在思考接下来的一天要怎么和迷你罗一起度过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靠在他的车上的人影,直到他撞到对方,跌倒在地上。

“什么鬼?!”他准备要对靠在他车上并且害他摔倒的人咆哮一番。

他肯定他出现了幻觉。因为当他抬头后低头看向他的人是Cris在哪怕一百万年后都不会认为会出现在马德里的停车场的人。

“Leo? Leo Messi?是你吗?”


****

我是水托党QWQ

评论(2)

热度(93)